xy

浩然正气满乾坤——读百合大的《男儿到死心如铁》有感(1)

        前言:写下这个题目其实心中是很忐忑的。因为面对百合大的鸿篇巨作我虽真心喜欢但自知之明还是有的,实在是才疏学浅,生怕亵渎了心中的美文,所以一直都没有动笔。前段时间承蒙月舞君抬爱,约我一起为大大写评。我想那就试试看吧,毕竟我对百合大的文采仰慕已久,对这篇美文也是喜爱已久了,就当是总结、汇报一下自己的想法;也借此机会向大大作一表白吧。我愿做一块引玉的抛砖,引出大大更多的美文,引出月舞君和其他才女的长评来,也就不怕献丑啦😄
        又因目前我的时间碎片化,不可控因素太多;且第一次在这里动笔,全是手机打字,实在难以一次完成。所以今天只能算开个头,已经0:17分,晚安。

评论(8)

热度(9)